close

不存在遠比生活困難恐怖。

  「是嗎,得由藍嶺一族的帶領去找她留下來的心血。」看完整張信,庫洛洛將那張翻譯傳下去。

  蜘蛛們討論著那一封信的內容,招夜靜靜的站著面無表情,十四號則是發現招夜生氣了,趕緊要安慰她,可是招夜只是像個木頭娃娃一樣站在原地。

  「對不起,我不該對妳這麼兇的。」招夜到這個世界太久了,他都忘記招夜以前被她爸爸罵過之後就在也不理會現實的事情,人家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我這次有帶戰國BESARA的金瓶糖回來,很甜喔!」

  獻寶似地拿出身上的糖果,十四號只希望招夜開心一點。

  招夜沒有做任何反應。

  只不過是一顆糖別想她會這麼快原諒他!

  居然為了別人兇她,七號也就算了,就因為是十四號才罪不可赦嘎!

  表面上什麼反應都沒有,心裡已經用各國髒話罵過十四號一輪了。

  「哇…」開始罵髒話了,這下不妙了。「我還有帶巧克力喔,這是過來的時候路上看到的,聽說是新品!」

  用日向的身體就是這麼不方便,可是剛好讓他繞到超商裡買了這個。

  雖然不是招夜最愛的拉麵可是她也挺喜歡巧克力的吧?

  聞到巧克力的味道,招夜嘴角微微顫抖都快原諒十四號了,可是心一橫還是堅持下去。

  沒吃過的新品,她好想吃嘎…

  「這樣的話至少會花上兩個月,要先擬定計畫才可以出發。」看完翻譯的俠客做出這樣的結論。「兩個月妳可以配合我們嗎?」

  接到他問題的招夜露出微笑。

  「當然,都有人叫我不要“任性”了,我自然會盡力配合。」不著痕跡地瞪了十四號一眼,招夜話中帶刺。「我怎麼敢不配合?」

  「那我就把妳列入計畫裡面。」俠客搬出自己的電腦開始打接下來的行程。

  雖然基本上還是待在友客鑫,可是有許多必須得到的東西要找好。

  有些人湊在俠客附近等著結果,有些人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庫洛洛則是趣味地看著招夜跟十四號。

  「…」還生氣啊?「我把妳不能變拉麵的限制解除啦!」

  除了這招以外他也沒辦法了!

  「謝謝!」聽到這句話,招夜終於露出笑容。

  以後可以盡情變拉麵了,七號再也控制不住她了嘎!

  「唉,妳根本是我的剋星。」雖然知道她是在等這個,可是他就是不捨得她傷心啊。「我算來出差的,一回去就幫妳解除限制。」

  「總會習慣的。」拍拍十四號的肩膀,招夜這樣就算安慰他了。「可是我現在肚子餓了。」

  招夜看著他,眼睛閃著光芒。

  「西索不是說要帶妳去吃?」夠了吧,現在吃的話早上怎麼辦?

  「他說要請的是醬油拉麵,我現在想吃帝王蟹拉麵嘎。」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可以太縱容…「不可以狼吞虎嚥…」

  受不了招夜要哭出來的眼神,十四號翻手變出一碗帝王蟹拉麵。

  「謝謝!」好香!

  席地而坐,招夜馬上忘記十四號剛說的話,大口吃了起來。

  「好好吃。」比她自己變得帝王蟹拉麵更好吃。

  十四號蹲下身看著她。

  「不是說別吃太快嗎?」一點都沒聽進去啊,她。

  「很好吃嘎。」繼續喝湯,招夜無視十四號的話。

  「真是…」寵溺地摸摸她的頭髮,十四號其實也只是想讓招夜快點結束這裡,因為未來有不得了的可能性在等她。「有事嗎?」

  一開始十四號就注意到庫洛洛的注視了,只是忙著讓招夜開心沒空理會。

  「如果你想問我是不是她的監護人,答案是肯定。」意思是別想傷害招夜。

  「我只是對你的能力很好奇。」這個人並沒有使用練的感覺,可是卻在無形中製造壓力,而且…很強。

  「好奇也偷不走。」如果他是神的話又另當別論了。「只要好好找回等陽就夠了,其他的不要多插手比較好。」

  等陽跟招夜的悲劇沒有必要延到現在,只要把招夜送到家教世界就可以了,等這件事完結馬上把她送過去吧,反正早就被上頭的發現,也沒必要管那邊的意願了。

  「吃飽了。」雙手合十,招夜跟天地感謝。「現在要做什麼?」

  盡責地把碗變不見,招夜問十四號。

  「先去理髮店,妳的頭髮長長不少,至少要修一下。」再長下去對行動會出問題的。

  「這個無所謂吧?」長一點還是短一點都差不多嘎。「趕快把藍領族的事情解決掉,然後去吃醬油拉麵!」

  剛好整理完的俠客看著她,滿臉黑線。

  她剛剛沒聽他說話嗎?至少要兩個月。

  「這些是要拿到的東西。」亮出必須搶到的東西清單,俠客打算等等再去列印下來。「要下次拍賣會會出現的七具紫羅藍屍體、一組火紅眼、還有叫做藍色行星的寶石,聽說在GI這個遊戲裡面有。」

  「搶劫不干我的事情吧?」那些給幻影旅團就好了。「我要做什麼?」

  雖然是一時賭氣,招夜既然答應了也不好臨時變卦。

  「妳也得進入GI,信上面寫說拿到前幾樣物品後先把紫羅蘭變成藍領之魂,最後拿到藍色行星的時候妳就知道要怎麼做了。」招夜跟等陽神子在藍領族裡面應該是就是成對的存在了,所以彼此都感覺的到對方吧。

  「GI嘎。」小傑他們也會進去,不過還真麻煩。「八成要收集完所有卡片…」

  雖然沒有憑據,但她就是覺得要將藍色行星帶回現實才可以。

  「恩,要將東西帶離貪婪之島才可以。」不帶離開的話就沒有用了。

  聽了十四號的話招夜更鬱悶了。

  「去參加甄試的時候直接把甄試官打飛的話會不會過?」記得是叫絕茲什麼的,打飛不要緊吧?

  「不要比較好。」哪有人把主考官打飛的?「適當的用個八風給他看就好了。」

  「用八風把他打飛!」

  別這麼暴力吧,雖然要處理藍領族的事情壓力很大…

  招夜跟十四號討論的開心,蜘蛛們則是看著招夜的笑臉,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終於,能再見到那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