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曜探險的日子過了幾天,蒼過的挺自由自在,反正要吃東西也有人送,雖然不是什麼營養的食物就是;要洗澡因為這邊有個潔癖的所以水也可以。

  唯一的缺點就是三天兩頭岳紫宸就尖叫幾聲嚇醒正在睡覺的城島犬,那個時候蒼就會被強迫解除附身,然後換化成蝴蝶或者貓的外表繼續黑曜探險。

  「喏…蒼,我肚子餓了。」好不容易起床,岳紫宸第一句話就是討論生理需求。

  不過她醒來的時機有點詭異,她看看周圍,應該說是屍橫遍野還是怎樣?有幾個人倒在地上,然後澤田綱吉頭上燒著火、里包恩看戲,某個人臉上像長屍斑黑的一塊、一塊。

  「我都忘了…」剛剛一直用不上的人。

  跑到岳紫宸背後,六道骸抓住她的雙手按到她背後箝制住她的行動。

  「彭哥列十代,她是你們的人吧,如果不想要我殺了她…你就自己放棄身體如何?」抓住人質,六道骸很好心地提出交換條件。

  「請問這是哪一招?」為什麼她剛睡醒就要被抓住?「里包恩?」

  反正他很閒,來解釋一下情況也不會死吧。

  「妳不記得剛剛的事?」她明明剛剛才昏倒一次…

  「我有理由要記得嗎?」她一直睡到剛剛才醒,怎麼可能有記憶?「不過我不是客人嗎,你這樣抓著我有點失禮吧?」

  「クフフ,妳現在該擔心的不是那個。」只要有她當人質彭哥列就不敢做什麼。「那,彭哥列十代目,你是要成為我附身的人還是要放棄你的朋友?」

  「妳扯後腿了啊。」沒有解釋剛剛發生的事,里包恩直接唸她。

  「是嗎?」原來如此,不過她好像不能對彭哥列不利,扯後腿算不利的一種吧。「那我就先到旁邊去好了。」

  眨眼間,岳紫宸已經出現在里包恩身後。

  「這樣就好了吧。」標準看戲準備,岳紫宸坐的很舒適。

  「嗯?」她到底是怎麼逃脫的?

  還沒時間思考岳紫宸的逃脫方法,六道骸就受到澤田綱吉的攻擊。

  「你不出手啊,里包恩。」雖然是問句,岳紫宸也是因為無聊才問的。

  「妳不也一樣?」彼此彼此。

  中間有六道骸挾持岳紫宸的小插曲,但是澤田還是順利地打敗了六道骸,當犬跟千種說出以前的悲慘過去的時候岳紫宸的眼神飄忽了下,然後…這次騷動事件的三個主謀被復仇者帶走,阿綱他們也回去了,剩下岳紫宸一個以休息名義待在黑曜。

  『紫宸,那個人要妳殺了六道骸他們三個。』蒼用蝴蝶的型態從窗戶外飛進來停在岳紫宸的肩膀上。

  「我知道啦。」伸出腳踹著躺在她面前的三個人,岳紫宸實在沒什麼動力。「你先回去煮飯,我肚子餓。」

  『恩。』有那具人偶的話應該煮飯沒什麼問題吧。『如果妳沒執行命令別忘記她的處罰。』

  「我知道啦。」看著蒼離去,岳紫宸轉頭回來思考眼前這三具跟屍體沒兩樣的東西。

  她是東方術師簡稱道士,但是她所使用的不是僵屍而是鬼魂,所以活用度比一般道士高上很多,剛剛就是用所謂的鬼擋牆跟鬼魂實體化讓復仇者抓錯“人”回去交差。

  「現在呢?」要殺嗎?既然是她的命令;不殺嗎?他們這麼可憐。

  剛剛聽到他們被當作人體實驗品的時候她真的動搖了,畢竟以前她也是這樣子,雖然那個時候是個嬰兒根本沒有記憶,但是多虧她愛玩的母親大人找了很多相同經驗的魂附在她身上,所以她也很了解那種痛苦。

  「你們要知恩圖報喔。」記得因為六道骸的關係所以庫洛姆也會出現,她還蠻喜歡可愛的庫洛姆的,為了她挨三鞭應該…沒問題吧。

  站起身,岳紫宸嘴巴唸著奇怪的咒語,然後咬破自己的大拇指將血氣散佈在空中。

  沒多久空中被劃出一個符咒的樣子,然後開啟了深不見底的一個直立大洞。

  岳紫宸默默把那三隻推進去,然後朝著更深處的黑暗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