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附身彈很不一樣的方法,難道這就是彭哥列找出來的方法?

  那他們到底是為什麼為了憑依彈犧牲成這樣?

  看著胸章許久,六道骸半點機關都看不出來,躺在一旁的岳紫宸倒是很有意見。

  「蒼…」

  「嗯?」不會醒了吧?

  看著她,六道骸不認為有人可以讓他攻擊過後這麼快清醒。

  「蒼你這個笨蛋…討厭蔥…」說著夢話,岳紫宸皺了眉頭很認真的在夢裡罵人。「笨蛋蒼…再煮錯就砍了你…」

  「呵呵。」太有趣了。「看來不是一般的關係。」

  她是自願被憑依的?還是說他們的關係…並不是只有朋友或者上司下屬這麼簡單。

  「死吧!」猛地坐起身,岳紫宸的清醒遠在六道骸意料之外。

  「可惡,為什麼每次都會夢到蔥肉餅…」她明明最討厭蒼做的蔥肉餅。

  「クフフ,妳醒了。」她本身的能力果然也很好。「如果不在乎…我想請妳在這裡做一陣子的客人。」

  當然是不允許她反對。

  「好啊。」反正她要睡覺,只要有地方睡哪裡都沒有關係。「那,晚安。」

  躺下身,岳紫宸毫無戒心地睡下。

  他們之間有個不成文的規矩,醒著的時候岳紫宸要自己想辦法處理自己的身家安全,不過睡著或者昏迷的時候一切就是蒼要負責。

  她一睡下,六道骸手上的蝴蝶立刻幻化成一隻貓的型態跳到岳紫宸胸口趴著,一雙眼緊盯著六道骸。

  『抱歉,紫宸就是有點自我中心。』被強制解除附身痛死了,那傢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勸你不要有想利用她的想法,會後悔的。』

  因為她不僅沒有可利用價值還很麻煩,做事半途而廢、同情心氾濫之類的,每次都很受不了。

  「クフフ,那是我的自由。」貓咪…他不可能有看不穿的幻覺,這到底是什麼?

  『不要想了,動腦傷腦。』無關緊要的事情思考太多不會覺得很累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畢竟紫宸已經說要在你這裡當客人我也只好留下。』

  雖然他比較想回去問那個孩子要不要吃點心,不過還是這邊比較重要。

  一人一貓對視,有點詭異、有點暗潮洶湧。

  六道骸恨不得殺了應該是彭哥列一員的岳紫宸,但是她隨性亂來的態度引起六道骸對黑手黨報復以外的情緒。

  過了幾小時後柿本千種跟城島犬回來,六道骸給的地址一點收穫都沒有,倒是替蒼代收了不少郵購物品。

  「這個女人是誰啊?」看著離六道骸很近的岳紫宸,城島犬一臉不滿。

  「是我們的客人,暫時要待在這裡。」六道骸笑著回答,一點都沒有想阻止城島犬不滿的情緒。「也可能是我們的敵人。」

  『不是可能,應該百分之百是了。』蒼說的直接,比六道骸更不像岳紫宸的同伴。『雖然是第一次接到殺人的命令,她絕對會照作。』

  每次她傳來的命令她沒有違抗過,就算他一直摸不清她們母女兩個,這一點他還是很清楚的。

  「你還蠻多話的。」看著他,六道骸有點意外這就是要殺他的彭哥列。

  『別看紫宸這樣,她最高紀錄一分鐘可以講三百多個字,跟在她身邊十年多習慣了。』不多話好像憋住一樣,反而難受啊。『反正都被嫌多話我可以再多說一點吧?』

  「請。」

  『紫宸她以後亂尖叫別理她…別理會就是了,反正那是你們永遠都不可能瞭解的痛苦。』要承受另一個人受到的傷害…就算是她以前的生活也沒那麼悲慘,就因為是她的命令所以無條件接受,真是笨蛋。

  竄進岳紫宸身體裡,蒼控制她的身體坐了起來。

  「果然還是人類的身體比較好。」伸了個懶腰,蒼心情非常好。「我到附近晃晃。」

  自己說罷便離開,蒼跟他說的岳紫宸差不多的自我中心。

  不過他也跟岳紫宸一樣遵守承諾,只是無趣的在黑曜中裡晃來晃去。

  「這下面也有東西啊…」趴在地上,蒼敲著地板的手小心地控制著力道。「紫宸知道也會感興趣吧。」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