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也不一定要用到鑰匙。

  看完占卜,招夜還是沒有感覺。

  什麼前進後退的,轉彎咧?轉彎怎麼沒寫?

  「湛藍的鑰匙是指藍嶺之魂吧?太陽永不沉下的地方是哪裡?」接過招夜傳來的紙,俠客不太明白占卜詩的涵義。

  先別說中間那些奇怪的話了,不要在太陽永不沉下的地方做決定,重點是在那裡做決定後會如何完全沒有說,這個占卜詩不就是要警告人的嗎?

  「說不定是GI裡面的地方。」他們之後也要去GI不是嗎?

  「被神遺棄跟失去自己,看起來都很慘嘛。」

  蜘蛛們討論熱烈,招夜則是走到銀面前,想聽他的說法。

  「如果您讓等陽神子復活就會失去神的眷顧,除了替藍領族做事外什麼願望都不會實現。」銀解釋給她聽。「您真的捨得嗎?」

  招夜看著他,心情比剛剛扯下他的手時好太多了。

  「反正幫等陽復活後我就會死了,只不過是沒辦法用藍嶺之力,有差嗎?」去家教那邊理所當然就沒有藍嶺之力了嘎。「我就是要幫等陽復活,你快點變成藍嶺之魂!」

  展現出相當的決心,招夜笑著對銀說。

  什麼不要在太陽不會落下的地方決定,她早就決定好了!

  「不,您還沒有下定決心。」如果下定決心他早就變成藍嶺之魂了。「您一定有…不想失去的東西。」

  「我不想失去…」她不想失去的東西可多了。「我不想失去的東西與你無關,你只要盡職的變成藍嶺之魂就夠了。」

  不要一直給她添麻煩嘎!

  就算沒有藍嶺之力也無所謂,只要十四號不要遺棄她…這樣就夠了。

  『我才不會遺棄妳!』從哪裡聽來的傳言啊?『藍嶺之魂基本上不是在心臟就藏在腦袋,不要跟七號說。』

  他也很怕七號的雷擊。

  「心臟跟腦袋…」那是心臟還是腦袋啊?

  這時候有X光機就好了,好像也不對,X光機好像是看的到硬物,可是藍嶺之魂看的到嗎?基礎上算是靈魂吧?不對,應該說比較像結石之類的。

  「其實你相信小夜會復活等陽吧~♦」

  「西索…」什麼時候話題又轉回來的啊?

  「因為小夜跟等陽的感情很好,你當初才會回去屠殺藍嶺一族不是嗎?」站在招夜身後,西索看起來很像在宣示所有權。

  小夜自己也說要死,十四號也說小夜會死,他不喜歡喔~♥

  「可是他又沒有變…」等等,那個說要看夕陽的也是很久以後才變的,而且還在海裡玩很久。,該不會…還有隱藏願望吧?!「為什麼藍嶺族都要死不死的嘎…」

  太麻煩了,乾脆直接挖算了,可是到底在心臟還是在腦袋嘎?

  「他說…妳如果選擇前進的門就會失去神的眷顧吧?」蜘蛛頭開口。「也就代表,他不希望妳失去自己。」

  「解釋有兩個,可能妳幫等陽復活真的會死,也有可能…是指妳以前的個性。」等陽留給瑪奇的信裡面有寫,以前的招夜為了喜歡的東西真的會毫不留情的殺人,可是他看來現在的招夜還很接近一般人。「他希望妳取回以前的個性。」

  當然,幫等陽復活就是他覺得可以讓招夜百分百取回原本個性的條件,只要他持續著這個條件,招夜就不可能幫等陽復活,在這個世界待久就會取回原本的個性。

  「人生不可以回首過去。」過去的她哪裡好她不曉得,可是她覺得現在這樣就好了。「我絕對會幫等陽復活,死不死是我的自由。」

  她也想看看等陽到底長什麼樣子,就算是純粹私欲她也會幫等陽復活嘎。

  「小夜認真了~♥」

  「您會死的…」藍嶺族的最後一任招夜神子…「您真的明白嗎?」

  「恩,明白。」她很清楚了。「是心臟!」

  一刀剖開銀的胸口,招夜從裡面取出藍嶺之魂。

  「猜對了!」真幸運。

  這樣子七顆就找齊了。

  話說這個比龍珠還要好,七個願望,神龍好像只有一個還是三個願望的樣子。

  「祝福早日超生。」執著於藍嶺族的事情…跟被關起來沒兩樣嘎。

  在招夜的祈禱中,銀的屍體漸漸消失,留在他臉上的盡是滿滿的不甘心。

  「對了,火紅眼到底要做什麼的?」拿出這次搶劫的戰利品,小滴頭上冒出問號。「占卜文裡面也沒寫到。」

  「那個給我就好!」她差點忘記這個了。

  「給。」

  接過小滴給的火紅眼,招夜沒有動作,反而拿出手機開始打電話。

  「你現在在哪裡?恩…了解,有東西要送過去,你就先等一下嘎。」講完後招夜掛了電話。「順便叫他請我吃飯吧。」

  肚子也餓了。

  拿了火紅眼出門,招夜沒有注意身後跟著的一隻假蜘蛛。

  招了計程車到貝吉他飯店,招夜在門口就看到了在大廳的庫拉皮卡。

  「恩…包裝一下。」禮物的話還是要包裝比較好吧?

  藍色的包裝紙包住了火紅眼,招夜這才進到飯店裡。

  「招夜!」庫拉皮卡一眼就看到她了。「妳到哪裡去,我們都聯絡不上。」

  「只是在蜘蛛網裡而已嘎。」又沒去哪裡。

  跟庫拉皮卡到一旁的沙發區,招夜也不急著走。

  「那裡太危險了。」全黑道都在追擊幻影旅團,招夜在那裡會很危險的。

  「還好嘎。」雖然蜘蛛陰晴不定的,可是她又不會現在死,所以沒差嘎。「話說請我吃飯吧,我還沒吃晚餐。」

  「妳…唉,我先跟小傑他們聯絡,他們這幾天也都聯絡不到妳,還以為妳出事了。」拿了手機,庫拉皮卡就到外面去講電話。

  招夜坐在舒服的沙發上,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禮物…」忘記先給庫拉皮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