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フフ,小紫蝶贏了呢。」隨著六道骸這句話,熐末凜身後出現兩個長著翅膀的人各持一支長槍刺穿她的身體。

  她說的能量不可能只是傳送幾十個人過來,那樣依靠火焰或者是冥道就足夠,瞬間散發異常能量她才不必犧牲自己的生命來通知神界的神。

  神想要利用她通知時消散大量的能量置她於死地,有這麼容易嗎?

  「謝謝妳的通知,複製品。」兩個可能是天使的人面無表情看著熐末凜,宣判她的末日到來。「八號神子,妳的反抗行為將付出代價。」

  「小蝶,妳果然很有利用價值……」才沒有監視她短短幾天的時間,居然就已經跟神界勾搭上了,可是神不可能會放過她這個複製品,小蝶選錯了!「不過妳也會墜入──地獄!」

  下一秒,六道骸拿著他的三叉戟擋在紫蝶身後;那個位置出現了長的一模一樣的天使正要攻擊紫蝶,他的攻擊被六道骸、千跟天瑀他們擋住。

  「喔呀、喔呀,你們利用完小紫蝶就要毀了她嗎?」他可不允許。

  紫蝶轉過頭,有點疑惑。

  「你怎麼知道他在這裡?」千跟天瑀就算了,幻術師跟道士雖然相像但是神的氣息很難察覺到吧。

  「因為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小紫蝶啊。」六道骸自信地笑著,但他左手上貼著的符咒已經落入紫蝶眼中。

  母親大人的符咒啊……里包恩果然出手了。

  「在這點上我們有共識。」紫蝶不慌不忙從口袋中拿出另一個試管,同樣鬆手讓它墜落在地。

  這次出現的是一名女子,過腰的深藍色長髮、精雕的面孔以及精瘦的身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特別是已經被重傷的熐末凜,瞪大的雙眼根本不敢置信她會出現在這裡。

  「妳這個背叛者!」看到招夜,熐末凜的表情更加猙獰。「為什麼要讓我們被神攻擊?為什麼要把我們推落地獄?!」

  「妳就算這樣說我也不懂啊。」搔了搔頭,招夜拉緊了連身的長外套,對高空的冷風很明顯不適應。「妳說的應該是那個……算了,我先處理他們好了。」

  招夜轉著紫蝶走了一圈,手輕輕拍上三個天使的肩膀,三個天使身影被拍散,連氣息都消失得很乾淨彷彿不曾存在過。

  「換妳了。」招夜接下熐末凜的身體,毫不留情地拔出她體內兩隻長矛。「我先說,不管以前怎樣我已經不想要毀掉神界了,所以頂多幫妳完成一個願望當補償。」

  招夜的表情還很有些無奈又深深思考。「……我送妳回家。」

  「哼,以為妳是神子之首就有、有辦法送我回去嗎?」她的世界已經被封印了,她再也回不去、回不去了!「我根本回不去他們身邊了!」

  熱淚流出,哭的是幾百年來回不去摯愛身邊的痛苦、痛的是不得不征戰的最深掙扎。

  六道骸注意到她精神崩潰,看準時機正要用幻術殺了她的時候,千跟天瑀擋在他面前

  「都是妳、都是妳說要毀滅神!如果不是妳我根本不會被驅逐出我的──」熐末凜哭喊著,但沒說兩句就被招夜打暈。

  「天氣冷耳朵很痛啊。」說完她還摸了下耳朵真的很難受的樣子。「那,我跟妳的約定到此打平。」

  抓住熐末凜往自己肩上丟,招夜看著紫蝶,笑容乍現。「跟妳聊天很開心。」

  急轉直下的發展讓所有人傻眼,特別是不久前才達成共識要阻止紫蝶自我犧牲的兩個人。

  原來如此,她在跟神界的神達成共識後早就想到被背叛的可能性,所以藉由合作的關係還沒有破裂趁機摸清楚神界的組成,然後找到了比這些傢伙更恐怖的怪物尋求庇護,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一代夜守教出來的小孩是這樣難怪彭哥列要將夜守的恐怖代代相傳。

  「謝謝妳,母親大人。」最後一聲母親大人,紫蝶轉身看著已經解除死氣狀態的阿綱。「抱歉,耽誤了一點時間。」

  六道骸抓住她的手將她攬進懷裡,閃光無限。

  「小紫蝶為什麼要阻止我?」那兩個人都是收到小紫蝶的指令才會阻止他的吧。

  「六道先生,不要動傷害過我的人。」居然在生氣,是暗殺部隊這麼愛殺人啊。「如果我會痛,代表我很愛『他』。」

  紫蝶加重了某個字的語氣,跟他對望的雙眼狠狠地瞪著。

  「……クフフ,小紫蝶想太多了。」他的打算也知道,小紫蝶收集情報的能力有點厲害過頭了。

  看著他們兩個放閃光,阿綱他們忽然覺得戰爭的緊張感都不見一半了。

  「哼哼,紫宸小姐的能力果然不如一般。」看著她,桔梗幫白蘭說出他心裡所想的。「我們可以開始了吧?」

  紫蝶看著他,沒有指正他說錯的名字;她再看向阿綱他們,對他點頭。

  阿綱尷尬地看著她,好不容易才想起來他們是來找白蘭打架的。

  「等、等一下,不能在人群這麼密集的地方打吧!」這樣打一定會傷害到無辜的人的!

  「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我已經把人都轉移走了喔。」白蘭笑著回答他,眼睛卻是看著紫蝶的方向。

  小紫宸的母親很厲害他知道,但是剛剛那個出來的女人更強,拍一下就殺人的炎壓應該很大,可是一點火焰的感覺都沒有,等打完這一場就讓小紫宸再把那個人叫過來吧。

  「什麼意思?」把人轉移走?

  「這裡除了我們以外誰都沒有,無論怎麼打都不必擔心,而且破壞部分米魯飛歐雷這麼有錢一定會補回來的。」紫蝶在旁邊發言說明,對白蘭的注視一點都不在乎,很自在地靠在六道骸懷裡。

  「謝謝妳幫我解釋,小紫宸。」白蘭拿出一個轉輪看著他們。「不過在開始之前要先進行一個選擇才行。」

  「不用選了,快打。」雲雀點燃了戒指,拐子握在手上。

  「就說不行了哦,小雲雀,要先選擇參加者才行。」白蘭看了他一眼,手上的轉盤拿直。「我把畫面放大讓你們看清楚一點。」

  白蘭把轉盤上的畫面放大,幾個符號排列在半空當中。

  「什麼啊,這個羅列的記號?」獄寺君看著那些符號,腦袋一時轉不過來。「為什麼彭哥列多了一個?」

  「綱吉君,把帶著指環的手碰在轉輪上面,就像這樣。」白蘭先把自己的另一隻手放在上面做示範。

  阿綱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手也放上去。

  「喊一聲CHOICE齒輪就會向右旋轉喔。」

  「誒?等、等一下!」

  「CHOICE!」白蘭沒有管他的喊停馬上喊了一聲。

  轉輪開始快速的轉動,沒半响投影在半空中的畫面就出現了轉輪的結果。

  有著彭哥列徽章的那邊,雨二、無屬性五個還有夜屬性兩個其他都是零;米魯飛歐雷那方則是晴一、霧二、雲一,其他的都是零。

  「這就決定了參加者呢。」白蘭笑瞇瞇地看著轉盤的結果,對於人數上的劣勢完全不在乎。「綱吉君選的很不錯呢。」

  「這個到底是什麼?」了平看著空中的徽章跟數字,還是滿頭霧水。

  「屬性標示旁邊有數字……我知道了,是各個屬性的參加人數!」

  「不愧是小正,好敏銳的觀察力啊。」如果他不背叛的話,他還蠻喜歡小正的呢。「沒錯,輪盤上選出來的是實際在場地內戰鬥的各屬性人數喔。」

  「那最下面那兩個是什麼?看都沒看過!」

  「啊,黑色那個是夜屬性,白色的是無屬性。」白蘭解答獄寺的疑惑。「無屬性就代表沒有指環的人喔。」

  「這樣說來就需要兩個夜屬性了。」看著轉出來的結果,彭哥列全員都看著紫蝶。

  夜之戒只有一個,怎麼去找第二個夜屬性的人啊?

  「沒問題,剛好來了。」紫蝶把夜之戒拔下來,硬把它拔成兩半。

  『很痛耶!』夜之戒從戒指裡冒出來,一臉氣呼呼的樣子。

  「沒辦法,全世界就你一個夜之戒了。」紫蝶很無辜地看著他,接著眼神有點鄙視。「把力量分一半你應該辦的到吧?」

  『我當然辦得到!』夜之戒被刺激到,自己分裂成兩個尺寸比較小的。

  「那,給你。」紫蝶丟一半的夜之戒出去,天瑀正好接住。

  「嘛,我都打算金盆洗手都五年沒有用過火焰了。」天瑀一臉煩惱的樣子,怎樣都放不下自己手上的遙控器。

  「是火焰根本點不燃吧。」戴上自己手上的半枚戒指,紫蝶毫不客氣地吐嘈。「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只會扯我們後腿。」

  「打擊我自信心的不就是妳嗎?」也不想想十年前在戒指爭奪戰裡面把他打敗的人是誰。

  戴上另外半枚夜之戒,天瑀被夜之戒報復性地石化一隻手,無奈的笑。

  「雨屬性有在下跟山本閣下,可是無屬性……」

  「垃圾,雨屬性讓我出場!」史庫瓦羅從基地單位裡面走出來,彭哥列方所有人都嚇了一跳。「還有你,御天,等打完你就給我覺悟吧!」

  天瑀被史庫瓦羅的劍一指,他看著自己再看看史庫瓦羅,然後走到紫蝶身後擋住史庫瓦羅的視線。

  「不准躲!」

  史庫瓦羅罵得大聲,天瑀乾脆把耳朵堵住當作什麼都沒聽到。

  當初離開瓦利亞就是因為他忽然覺悟了嘛,幹嘛現在還要覺悟一次呢。

  「里包恩你也可以出來喔,這裡沒有針對你們的射線。」

  「你還真體貼。」

  里包恩跟白蘭笑著對看,CHOICE都還沒開始他們兩個的黑心對戰就已經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