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跟公主是不會幸福的,這並不只是單純地反抗童話故事的美好結局,更多的…更多的…對了,這個世界本身就不幸福啊!

  只要是都市差別幾乎都不大的感覺,就算是池袋也一樣。

  走在池袋的街上感覺全世界都在腳下…那完全只是妄想而已,哪個中二病患者的幻想就不得而知了。

  這個世界普通到不行,不過世界雖然不是以個人為中心運轉,也只能從個人的角度看世界吧,就這點來講自己的存在說不定就很偉大了。

  「臨──也──老──弟──,去死吧!」

  偉大的人會被販賣機打嗎?

  唉,世界果然還是平凡的。

  ※  ※  ※

  潔白的天花板…

  「實驗室?」

  不能怪她這樣想,因為旁邊還擺著好幾瓶奇怪的藥水,惟獨她躺著的平台比較像手術房該有的東西而已,縱合來講,這裡應該算是自然教室的解剖房吧。

  「頭好痛。」就好像被什麼重物打到一樣。

  回想起睡著前的事…的確是被重物打到了。

  按著頭勉強坐起來,身上滿滿的繃帶搞的很像斑馬。

  「有點想喝可樂。」三街那邊販賣機已經沒了…去超商買好了。

  打定主意,才一下床立刻有人打開實驗室的門進來。

  那個人全身黑,就跟都市傳說中的無頭騎士一樣,而且也沒有頭。

  “妳終於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要說的話是精神吧。」頭也痛腳也痛,可是要說不舒服好像也還好。「我可以回去了嗎?」

  “再讓新羅幫妳檢查一次好不好?妳已經睡了一星期了。”

  塞爾提的緊張完全沒有藉著動作傳染給女孩,她一臉平靜,或者該說一點都不在乎。

  「謝謝這一周的照顧。」說完後女孩就繞過塞爾提身邊走出這間實驗室,但是才剛出去,又一個人擋路。

  「妳可以走了啊?真是奇蹟。」新羅看到雙眼都發光了。

  被靜雄打過的人很多,但是要在一星期內復原的人不多,更別說是這個看起來連打架都不知道的小女孩被販賣機砸中,腳幾乎斷掉居然在一星期後就可以走路。

  「難道是我的醫術變好了嗎?」好想解剖看看!

  “新羅,留住她,我去找靜雄!”

  打完字後賽爾提就衝出門,門外隱約聽的到摩托車的聲音遠去。

  「謝謝這一周的照顧。」眼前的人也將遠去。

  「等一下!」居然要他留住一個小女孩,塞爾提就不怕他移情別戀嗎?「妳的傷還沒好,先休息一下吧。」

  「不,我有非做不可的事情。」為什麼要一直笑呢?因為很普通嗎?「非常謝謝你的幫忙密醫先生。」

  「那個我可以找人幫妳做。」塞爾提這次好慢,找不到靜雄嗎?「妳儘管說就是了。」

  「我想喝可樂。」

  「啊?」他好像聽到奇怪的東西了。

  「我很想喝可樂,再不去買來喝我就不會想喝了。」

  「可樂的話冰箱有…」比臨也還要神奇。「妳先坐一下。」

  把女孩推到沙發上,新羅拿了一瓶可樂丟給她想看看她能走路是復原還是迴光返照,因為她全身都傷的蠻重的,應該說…還活著真是奇蹟。

  「這是咖啡。」接下飲料,女孩皺了眉頭,但很快又失去表情。「我還是自己出去買好了。」

  站起身,女孩在經過新羅身邊的時候順便把飲料還他,就這麼理所當然地打開大門要離開時,門從外邊先被打開。

  一個金色頭髮的人正好跟賽爾提的黑形成對比,儘管他身上的布料也有大量黑色就是了。

  “妳怎麼不躺著休息呢?”

  「我很想…算了。」忽然又不想喝了。「我可以離開了嗎?」

  “等等,至少等靜雄…”

  看著靜雄,塞爾提希望他開口說話。

  然而為了砸傷無辜路人正在懺悔,並且再度厭惡自己一身怪力長達一個星期的人面前這點小動作似乎沒有作用。

  「人類真是難以理解的生物。」為什麼看到酒保裝她又想喝可樂了?「雖然不知道你是誰,還是謝謝你這一周以來的照顧。」

  金髮、酒保裝,好像在哪裡聽過,不過無所謂吧,反正也是平凡的人。

  勉強在兩個人中間找了個縫鑽出去,女孩的手被塞爾提抓住,又是個攻防。

  “靜雄對那件事很抱歉,真的,他只是在…”塞爾提一時想不到好理由慌張了起來。

  「手機可以借一下嗎?」

  “可以啊。”

  接過塞爾提拿來的手機,女孩清除了上一句話然後打上了新的文字。

  她拍拍靜雄的肩膀,他也很合作地回頭。

  「請唸出上面的字。」舉起手機給他看,女孩跟靜雄之間有著美妙的身高差,就跟爸爸帶小孩差不多。

  「呃…對不起。」為什麼突然要他說上面的字?

  「他道歉了。」把手機丟給塞爾提,女孩開心地搭電梯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